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才服务
省委组织部来我县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3-12-27 10:24:14

1.jpg

2.jpg

1226下午,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高政文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新社工委书记刘利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卜树春,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及接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召开接收单位和科技镇长团两个座谈会。在接收单位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为怀就我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县级层面对科技镇长团工作、生活、经费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接收单位分管负责人就所在单位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工作支持、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介绍;在科技镇长团成员座谈会上,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卜树春介绍了科技镇长团4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科技镇长团成员就各自履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后,认为我县对科技镇长团工作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支持有力、经费保障到位,虽然是第一次接收科技镇长团,但工作成效走在了苏北前列,对科技镇长团能够立足东海县情,充分发挥团队及后方资源优势开展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最后,高处长对东海科技镇长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三个依靠”,即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和挂职单位、紧紧依靠派出单位、紧紧依靠团队整体作用发挥;二要发挥“三个作用”,即科技参谋咨询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人才引进和培养作用;三要取得“三个实效”,即推动产学研合作与科技创新取得实效、人才引进和培养取得实效、团队管理及完成目标取得实效。高处长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团队管理,希望科技镇长团通过不懈努力,打造品牌、凸出亮点,做几件有影响、有特色的工作,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