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房山镇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医疗大篷车进村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7 11:24:38

 微信图片_2019051711224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12249.jpg 

516日上午,房山镇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党员医疗大篷车进村义诊活动。
  在房山镇房南村凤凰广场上,早早就排满了前来咨询看病的老年人。“我昨天听到村里大喇叭宣传今天有义诊,最近干活头有点晕,正好今天来看看,子女都不在家,也省的我往县城跑了。”一位姓尹的老年人笑着说。这次活动,东海县人民医院安排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等多个科室专家参加义诊。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还组织医疗小分队携带设备走村入户,到家中会诊、送药。
  本次活动共接待义诊咨询60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50份、上门巡诊15户、免费发放药品8000余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