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安峰镇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2 08:19:23

 46dde3b3d11f8246ca4a9e69893bbcb.jpg

ecc661cd225fb92a77a7bf2fa6b7b3d.jpg

 

321日,安峰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赴县警示教育基地、县档案馆好人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县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着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观看室内陈列的警示性照片、文字、图片、视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今后实践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县档案馆好人馆,大家有序来到不同的展厅,学习“崇德尚善”“家风学堂”“道德传承”“道德史话”。再次了解了 大禹治水、雷锋等感人事迹,纷纷被他们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党性的锤炼,信念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告诫自己,坚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做人要实的原则,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基层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