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房山镇开展“践行‘两会’精神 争做雷锋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2 08:13:47

 微信图片_20190320180026.jpg

微信图片_20190320180038.jpg

 

  320日,房山镇组织开展“践行‘两会’精神,争做雷锋标兵”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对全镇范围内的村党群服务中心内外环境进行大扫除。
  活动中,党员们挂上“党旗飘扬在基层,房山党员在行动”的旗帜,纷纷带上党徽亮身份,手执工具齐上阵,对党群服务中心内外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卫生大扫除。部分热心群众在党员的带动下,本着为村集体做好事,服务大众的目的也参与进来,大家满怀热情,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集中整治,党群服务中心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学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改善村党群服务中心环境卫生,同时也感染了广大群众,形成党群、干群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