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我县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对接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30 07:57:44

3Q8A3991.jpg  

1129日下午,我县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对接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县委农工办主任马文兵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管理的办法(试行)》及我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职责》,并对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县委组织部、农工办分别介绍了党建、农村重点工作和任务,明确第一书记工作方式、方法;强调乡镇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对接相关工作,让第一书记迅速沉下去、豁出去、拎起来。
  省派第一书记杨刚、朱兵方,相关乡镇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