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4 11:28:37

 3Q8A3365.JPG

3Q8A3540.JPG

3Q8A3596.JPG 

1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陪同调研。
  王玉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洪庄镇沟南村、安峰镇安北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与村干部、党员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推进落实情况及扫黑除恶中摸排出的村干部处置情况,认真听取了明年村两委换届相关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
  随后,在安峰镇党委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面上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实施、明年村两委换届和一肩挑谋划准备、涉黑涉恶村社干部核查处理等情况汇报,并与县民政局、乡镇党委书记、派出所所长、村党组织书记就基层组织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部长强调,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基层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六个一目标要求,打基础、补短板,推动党建和发展融为一体。要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坚持系统化思维,加强资源整合,凝聚抓落实合力。要落细落实、抓紧抓牢,提前对行政村进行摸底调研、分析研判,逐村过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参选门槛,用好三项机制,完善规则制度,为明年换届做好准备。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