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房山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5 10:40:30

 QQ图片20181015103014.jpg

QQ图片20181015103024.jpg

QQ图片20181015103034.jpg 

1011日,房山镇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镇三套班子成员及全体村党组织书记组成观摩组, 采取村村到、家家过的形式对全镇25个行政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评分。
  观摩组通过听取介绍、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村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细致观摩、客观评分。通过现场观摩,各家展示了成绩亮点,也查找出差距不足。观摩中大家普遍认为,一些先进村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工作做法可学习、可借鉴。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李超在会上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村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充分用好发挥好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党员致富能手、结对帮扶单位等优势,不断激发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远教固定学习日等制度,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要围绕百姓需求,组织开展好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将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真正打造成为村社综合体、百姓会客厅、党建主阵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活动,大家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路径方法更加清晰,下一步,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持续打牢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村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