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徐冰主持召开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17 14:07:48

远教座谈会.jpg

716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主持召开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全县“党建视频云”系统运行情况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步工作。县电信公司主要负责人、业务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及县远程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汇报了本辖区“党建视频云”系统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县远程办汇报了全县面上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县电信公司针对反映情况并结合实际运营流程,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结合座谈交流,徐冰强调,要瞄准年初确定的目标定位,加强协作,共同努力,以小目标的推进落实逐步实现大目标的完成;电信公司要细化方案,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定期巡检;远程办要重点督查,及时通报,严肃约谈;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工作活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