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三项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12 19:50:45

推进会1.jpg

推进会22.jpg

推进会2.jpg

推进会3.jpg

712上午,我县召开基层党建人员、阵地、功能三项建设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最新部署,交流推进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三项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冰指出,要在审视现状中增强抓好三项建设的政治自觉,聚焦聚力人员、阵地、功能三个要素,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整体提升。要在补齐短板中增强做实三项建设的行动自觉,着力提升组织力服务力,构建组织强、事业兴、社会稳、百姓安的城乡发展新格局。要培育高质量村社领头雁,坚决调整不合格、不称职村书记,做好公开选聘工作,扩大队伍源头活水;要建设有温度党建主阵地,围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紧盯时间节点,注重分步推进,落实三条红线,力争不达标村党群中心建设三年任务首年过半、两年基本完成;要增强党组织整体功能性,引导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政治、服务、富民三大功能,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信任信赖。

徐冰强调,各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三项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用心谋划、立说立办,以过硬作风抓好任务落实;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绷紧扣实责任链条;要统筹资源、加强保障,形成推进建设的整体合力。

会上,通报了全县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目标任务,乡镇(街道)党(工)委递交了目标责任书,石梁河镇、黄川镇、房山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住建、国土、规划等单位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逐一汇报年度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会上,还下发了《关于成立全县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全县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各乡镇(场、街道)、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委员,负责国土、规划分管领导,各乡镇(场、街道)建管所所长,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局长以及县委组织部职能科室工作人员等共计74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