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县商务新区管委会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11 09:28:21

商务新区1.jpg

商务新区2.jpg

76,县商务新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商务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志勇,商务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扬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了选举大会。

会议先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总结报告,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名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李江、孟庆意、吴文苏3位同志作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