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我县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观摩研讨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10 20:05:14

 QQ图片20180810191326.jpg

 

810下午,全县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观摩研讨会在石湖乡贺庄村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并与乡镇组织委员座谈。
  观摩研讨会上,石湖乡贺庄村党总支结合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全程展示了党员积分管理的操作流程。随后召开了研讨会,石湖乡介绍了经验做法,各乡镇组织委员交流了意见建议。
  结合座谈交流,徐冰指出,要强化结果运用,把积分制管理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和党建工作考核结合起来,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要丰富积分内容。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富于政治性的党内活动,定期开展评选评比,为党员积分提供依据。要加强过程管控。各党(工)委要在确保党员积分真实有效上下功夫,部机关要对各行政村党员参加积分情况分类汇总、深入分析,研究提高党员参加党内生活积极性的具体办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