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青湖镇党员冬训突出“四富”主题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01 10:35:13

在农村基层党员冬训期间,青湖镇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四富”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亮身份 走在基层最前沿”主题教育活动。

“富脑”即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等,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勤廉干事、敬业奉献的为民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富德”即注重党员品格品德提升,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党旗飘起来、党徽带起来、党员干起来”,组织党员开展“做义工、讲奉献”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开展走访慰问,真情关爱农村空巢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低收入户等困难群体,让党员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鲜明引领作用。

“富民”即引导党员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于创业,促进就业,在带头致富的同时,通过提供资金、技术、信息等帮扶措施,带领群众发展增收致富项目,做到“一名党员帮扶一个人、带动几个人、带领一群人”,最终实现党员群众共同致富的目的。

“富镇”即鼓励在外创业的流动党员关注家乡发展,围绕“服饰玩具加工基地、生态文明宜居城镇”的发展定位,通过在外积累的各种资源信息,招引项目到家乡落户或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建设,积极营造“家乡因你创业添风采”、“返乡创业你我他、惠泽乡邻众人夸”的党员招商创业热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