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东海县举办第1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30 08:58:20

座谈会.jpg 

929日,东海县举办第1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旭参加座谈,和43名学员一起共叙收获与成长,共话使命与担当。

座谈会上,学员们既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讲出了在青干班的学习和成长,又立足工作职责讲出了敢担当、勇作为的青年干部风貌。董部长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用简单、相信、傻傻坚持三个词,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简单:想法要简单,既然选择了以身许党、以身许国,那就要矢志不渝、始终如一,怀着对党的事业的一份热爱、一份真诚、一份执着,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做人要简单,内心要像阳光一样,通透、光明,让人感到真诚,而不能整天心事重重,不能让别人觉得你做人有城府、做事很心机。做事要简单,在思考问题的时候,要善于发现本质、抓住关键、找到规律,这样做事才会有章有法、事半功倍。

相信:要相信组织,心甘情愿地干好组织交给大家的工作,不要跟组织谈条件、要位子,甚至阳奉阴违、心生怨气。要相信群众,勇于当小学生,常去群众家走一走、坐一坐,拉拉家常,虚心向群众请教、向群众学习。要相信自己,清醒地认识自己、看待自己,清楚地明白自己的局限、看到自己的潜能。

傻傻坚持:要静得下心,适时地静下心来,反观自己的内心,去除内心的芜杂,让心归于沉静,在沉静中思索,在思索中成长。要吃得了苦,脚踏实地、敢于吃苦、乐于吃苦,不要拈轻怕重,遇事拾难的上、挑重的干,把吃苦当成吃补。要受得了挫折,做真的勇士,做搏击风浪的弄潮儿,无畏风雨,不惧艰险,跳出身边这小小的悲欢,为东海大发展大跨越尽一份力、发一份热、放一份光。要扛得住诱惑,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名节,成为一个精神上有追求,做人上有操守,一身正气、干干净净的合格党员干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