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青湖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0 08:54:32

青湖镇集中学习.jpg

418日,青湖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培训,邀请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主任刘南秋老师为参学人员作了题为《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的专题报告。该镇三套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村会计参加了学习培训。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刘南秋老师结合网络生态变化的特点、网络时代新舆论环境和具体案例,引经据典,图文并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生动地讲解了新媒体生态和新传播业态下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处置办法、危机发布如何突破瓶颈、怎样通过网络舆论正确引导公众等内容,使参学人员对网络舆论环境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方法,在提升领导干部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能力以及与媒体沟通能力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