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桃林镇庆七一学习焦裕禄精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5 16:26:19

桃林.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1日,桃林镇组织三套班子成员及部分站所负责人、党员代表赴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参观,瞻仰焦裕禄烈士陵园,进一步缅怀和学习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镇党委书薛剑、镇长陈新玲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全体同志向烈士墓三鞠躬;薛剑书记引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陵墓,深切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的模范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奋力改变贫困面貌,积劳成疾不幸逝世的感人事迹的讲解,瞻仰了焦裕禄同志生前遗物,馆内陈列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生动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大家无不被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吸引和震撼。

参加瞻仰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自己终身学习的榜样,并贯彻到工作中去,以榜样为镜,多学习、多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