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省“送教下基层活动”走进东海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22 16:08:45

11.jpg

33.jpg

919号,由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组织的“送教下基层”活动走进东海,原省保密局副局长、南京大学特聘教授罗江淮,省法制办处长邢丽,为全县近300名机关干部作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罗教授从中国当前形势下的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国家发展以及网络安全与舆情处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邢处长对重大行政决策的含义、范围、程序及重大行政决策后的评估及责任追究作了深入浅出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与会者的依法行政理念,提升了工作履职能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