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双店镇机关理论学习常态化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31 19:39:40

 828日,双店镇党委晨会上,组织委员为参加点名的64名三套班子、各村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和大学生村官每人送上了一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党委书记刘张华通读了《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求大家要有“钉钉子精神”,一锤接一锤敲,一根根钉子钉,打牢钉实富民强镇的发展蓝图。这是该镇每周雷打不动、常态理论学习的一次活动。

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双店镇规范学习制度,创新学习形式,坚持有计划地组织开展每周五“理论大讲堂、技能大提升”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上台交流学习心得,坚持开展荐好书活动,机关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蔚然成风,为建设书香社会作出了表率。 

据该镇负责人介绍,通过严格的学习制度,灵活的学习形式,持之以恒常态化的组织,基层干部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利用政策理论作指导,依托党委驻村工作室为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121件,机关干部撰写学习心得、驻村日记230余篇。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