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7 17:56:38

座谈会.jpg

326日下午,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参加会议。座谈会上,12名年轻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经验与下步打算,分享了挂职体会。徐冰对年轻干部在挂职期间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年轻干部今后的成长寄予期望。

徐冰要求,年轻干部要把基层一线当成施展才华的舞台,主动到乡镇街道、棚改征迁、脱贫攻坚等条件艰苦、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增长才干、历练成长。工作要有激情有冲劲,积极发挥自身年龄、学识、思想等方面的优势,用新眼光看问题,用新思路解决问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人要谦虚低调,时刻保持冷静和警醒,避免眼高手低、克服心浮气躁,豁达为人、睿智处事,用自身的人格、品行,赢得尊重和信任。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