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我县召开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20 18:17:10

1.jpg

2.jpg

320,我县召开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就着力打造高素质挂职干部队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室主任田永主持会议。

徐冰指出,推行优秀干部“双向推荐、一线锻炼、二次考核”培养选拔干部新机制以来,一大批优秀干部脱颖而出,全县“三重”工作得到有力保障,干部能力得到有效锤炼,干部队伍结构更趋合理,选人用人工作进一步风清气正。

徐冰强调,挂职干部要以“争”的意识、“拼”的劲头、“改”的勇气来担负新使命;要做到知责思作为、明责敢担当、尽责抓落实来开创新局面;要持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能谋善为的专业素养、坚守自我约束的行为底线来展示新作为。

徐冰要求,挂职干部要永葆炙热初心,锤炼干事成事真本领;派出单位要全力支持,争做挂职干部坚强后盾;接收单位要强化管理,力促挂职干部成长成才;组织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实现干部管理常态化。

会上,宣读了十佳挂职干部表彰决定、部分挂职干部调整决定,对挂职干部考核管理办法作了说明。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场)组织委员,全体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