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公务员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02 09:34:49

VS5A9468.JPG

1030下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来我县就公务员队伍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座谈。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汇报,并与部分乡镇、县直机关的分管领导做了交流。在对我县公务员队伍建设经验做法给予肯定的同时,调研组要求各公务员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务员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抓好公务员登记、考核、培训各环节工作,并就即将开展的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工作进行了通报。

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水务局、房山镇、双店镇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